close
 


 單開始

大名是?-星暝櫻夜

年齡是?-14

血型是?-O

身高幾呢?- 150幾快160了XDD

體重幾呢?- 比你們還輕XDD   

要開始了?-快一點吧~~

不要我等!!

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


喜歡稻妻(閃電)十一人嗎?- 算吧~~

承上,喜歡哪個人?-吹雪.亞風爐


喜歡的男生類型?- 我不知道!!

如果你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是現實的人?-撲上去:">

你是腐性強又很宅的傢伙?-我只能說.......YES!!

很多後宮嗎?-雖然沒有....但很想要阿阿阿阿阿!!!!!!!!!

你喜歡的卡通人物要撲倒哪個卡通人物?-沒規定是哪個卡通的話......驅魔少年的亞連

如果國語考試時看到"傲"造詞要造什麼?-傲嬌~~

如果國語考試時看到"正"造詞要造什麼?-正太:">

你很容易發瘋或翻桌?-算吧~~
 
如果你會撲倒班上的男生-完全不想......

看過哪個動漫最偽娘的是?-亞風爐

現實生活中班上哪個人最傲嬌?-可惜.....沒有:(
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
傳給你點單的?-?-╭♥傻虎♀╮



他是正太還是蘿莉?-蘿莉唄~~


他是變態嗎?-不是吧.... 


認識多久了?-這是個好問題!!......我忘了XDD


很愛他嗎?-嗯哼~~


他是攻還是受?-我覺得......應該是受吧~~哈哈!!

。─。─。─。─。─。─。─

單單結束


我要點的人是-小古~~(剛剛還特地去找她名字的說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蒼栖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