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狗狗點點單
有19張圖
請分別說出
狗狗的名子
被點到的[必填]
不寫就代表不尊重本人
被點到的也必點
請點10位小朋友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第1題
問:我叫什麼名子呢?
A:綱海条介





第2題
問:我叫什麼名子呢?
A:亞風爐照美



第3題
問:我叫什麼名子呢?
A:吹雪
士郎


第4題
問:我叫什麼名子呢?
A:木暮


第5題
問:我叫什麼名子呢?
A:不動
明王


第6題
問:我叫什麼名子呢?
A:豪炎寺
修也


第7題
問:我叫什麼名子呢?
A:鬼道
有人


第8題
問:我叫什麼名子呢?
A:佐久間
次郎



第9題
問:我叫什麼名子呢?
A:風丸
一郎太



第10題
問:我叫什麼名子呢?
A:綠川
龍二



第11題
問:我叫什麼名子呢?
A:基山浩人/基山廣



第12題
問:我叫什麼名子呢?
A:圓堂 守


第13題
問:我們叫什麼名子呢?(4隻都要)
A:久遠冬花 木野秋 音無春奈 雷門夏未



第14題
問:我們叫什麼團體呢?
A:太陽火焰


第15題
問:我們叫什麼團體呢?
A:極限零度



第16題
問:我們叫什麼團體呢?
A:鑽石冰晶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誰被點呢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1.要
2.的
3.請
4.自
5.行
6.拿
7.走
8.+
9.留
10.言

最後附上一張翔翔的圖圖XDD

翔翔和連長好像=口=




順便推一個吧:))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蒼栖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